忍者ブログ
碎碎念。令人懷念的東西。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看到雜誌的圖了
刹那有長高 但是也沒長很多
重點是大家都穿了件詭異的短外套
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但是搞不好這就像當初提耶的粉紅毛線外套被我嫌最後我居然覺得很萌那樣(好長一句)
所以也許之後我會覺得短外套很不錯
萊爾老弟的代號一樣叫洛克昂
阿雷不蓋眼睛了,露出了雙眼...
其實最想知道的還是哈姆的事...等吧!

然後TOA動畫化!!
但是......上官網一看
天啊,我馬上想到的是這個!
怎麼會這麼像,好恐怖喔
尤其是ナタリア,你跟涼宮哈爾濱是姊妹嗎?
PR
78HOME80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secret(※チェックを入れると管理者へのみの表示となります。)
無題 
你說了(掩面)
短外套我也囧了真的,粉紅毛線外套提耶是走復古路線的啦
這樣洛克昂都不是洛克昂了可以退貨嗎(拍桌)這樣好像重灌的是洛克昂(?)
哈姆等著看水島怎麼解釋,聲優不是都不變動哼哼
我昨天本來有想跟你說可是不敢,大家都還在趕稿吧XDDDD
豆毛 2008/07/08(Tue)10:45:32 EDIT
Re:無題
對,我說了XD
一開始短外套的圖我還以為是人家合成的
後來看到有驚到!!
然後很快的就接受這個事實了
現在並沒有在趕稿啦,有新消息要跟我說!!
2 3 h 2008/07/08 (Tue)21:25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TrackbackURL:
80 ← →78 HOME
關於
HN:
2 3 h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因大振而開的blog 最喜歡七組!!
※腐
大振:3A、A3、榛阿
屍鬼:徹夏

現在極少更新,可是有感情了也捨不得關掉.
大概一個月更新一次XD

ニコ動:
歌い手⇛喜歡えあろげる的快來搭訕我!
還有在意的是童帝さん(?

声優:
中村悠一
其它也很多喜歡的 不列舉

Game:
Tales系列,逆轉裁判,無双,P4

BL漫:
中村明日美子
月曆
09 2018/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感覺很方便
COMMENT
[08/14 阿門]
[03/02 n]
[02/11 n]
[11/12 韶]
[10/26 旻燈]
Template and graphic by karyou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