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碎碎念。令人懷念的東西。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武士道先生那件衣服我真的覺得不怎麼樣,
當然我這件也不怎麼樣就是啦XD

今年也過了一陣子
打算把希望完成的事列一列!!

1.考機車駕照
這個從大一說到現在結果都沒去考,
希望今年去考一考。

2.出本
希望今年本子出得來!
當然是大振本。

3.賺夠錢夏天出國玩!!
而且還要順便幫我妹出錢,所以我要省一點。

一年其實過得很快,希望今年不要渾渾噩噩過去,一回顧都不知道自己做過些什麼。
PR
162HOME164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secret(※チェックを入れると管理者へのみの表示となります。)
請加油!!! 
畫風當然是要學R2啊
無印又沒有Rolo

我今年的目標也是考汽車駕照和出本!!!
出本的事還請多多指教啊!m(_ _)m
然後長遠計畫是賺錢來日本學動漫畫,耶~

我這半年在日本也不知道在做啥
日文沒進步,亂花一堆錢,盲目的無目的旅行....唉......
Yoshi 2009/02/06(Fri)20:13:19 EDIT
Re:請加油!!!
我的目標只是機車不到汽車啦
插花很OK!!但是在頁數上不要太強人所難喔XD
有計畫很好,希望你不要被你媽打敗。

你還有半年,好好規畫一下吧!
漫無目的其實壓力也蠻大的,對吧?
2 3 h 2009/02/06 (Fri)23:00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TrackbackURL:
164 ← →162 HOME
關於
HN:
2 3 h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因大振而開的blog 最喜歡七組!!
※腐
大振:3A、A3、榛阿
屍鬼:徹夏

現在極少更新,可是有感情了也捨不得關掉.
大概一個月更新一次XD

ニコ動:
歌い手⇛喜歡えあろげる的快來搭訕我!
還有在意的是童帝さん(?

声優:
中村悠一
其它也很多喜歡的 不列舉

Game:
Tales系列,逆轉裁判,無双,P4

BL漫:
中村明日美子
月曆
05 2018/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感覺很方便
COMMENT
[08/14 阿門]
[03/02 n]
[02/11 n]
[11/12 韶]
[10/26 旻燈]
Template and graphic by karyou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