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碎碎念。令人懷念的東西。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上圖只是單純想畫罷了
只是想想自己的本命是A3
但是卻幾乎沒有畫過A3
所以才...
其實這種圖真的很不好畫
基本上一張圖只要出現2個人幾乎都會被我畫成不同的大小呢
真是太悲慘了!!哈哈

++++++++++++++++++++++++++
53回!!還沒看
想要上論壇看有無分享
結果連不上呢
掛了嗎???那我會很難過的...

不過根據一些說法
感覺不會很絕望
似乎要急起直追的樣子
啊啊
好想趕快看到喔喔
話說
新的DJCD我也還沒聽呢
好想聽啊啊

PR
14HOME16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secret(※チェックを入れると管理者へのみの表示となります。)
無題 
(鼻血)!!
阿部大一點也無所謂啦 XD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很萌(毆)

這段時間一直上不了論壇呢(汗)
DJ CD已經出現了呀ˊ口ˋ
希望論壇快點恢復(累)
小馬 2008/02/14(Thu)19:30:09 EDIT
無題 
論壇已經壞很久了...orz
小馬也有註冊九組吧,不過不常看到你,眞可惜
感覺最近很忙呢
加油啊XD
23h 2008/02/20(Wed)03:59:00 EDIT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TrackbackURL:
16 ← →14 HOME
關於
HN:
2 3 h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因大振而開的blog 最喜歡七組!!
※腐
大振:3A、A3、榛阿
屍鬼:徹夏

現在極少更新,可是有感情了也捨不得關掉.
大概一個月更新一次XD

ニコ動:
歌い手⇛喜歡えあろげる的快來搭訕我!
還有在意的是童帝さん(?

声優:
中村悠一
其它也很多喜歡的 不列舉

Game:
Tales系列,逆轉裁判,無双,P4

BL漫:
中村明日美子
月曆
06 2018/07 08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感覺很方便
COMMENT
[08/14 阿門]
[03/02 n]
[02/11 n]
[11/12 韶]
[10/26 旻燈]
Template and graphic by karyou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