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碎碎念。令人懷念的東西。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cwt19
很混亂的感想






  1. 感謝讓我們寄售的莫小姐,幫我們的見本印了標價包了書套。我們的東西好多好雜真的是很對不起她。
  2. 再來謝謝讓我們社團入場的一群好人。
  3. 謝謝後來收留我的豆毛小姐與手很巧的豆毛小姐的友人,因為攤位很擠我回不去必須持續得亂逛,有椅子可坐真是太好了。打擾你們了。
  4. 謝謝二度(的早餐),很好吃。
  5. 謝謝小虎和彥哉給的ミハベ。小虎的ミハベ又糟糕又可愛,好喜歡好喜歡阿部的三橋!我也是啊啊!!雖然我是開玩笑地說一說,彥哉就畫給我了,睫毛阿部跟睫毛三橋好唯美。這故事告訴我們沒事就去晃一晃幫人顧攤,會有好報的。
  6. 謝謝來攤位的大家。
希望我沒有漏掉要感謝的人。



然後明信片的銷售比我想像中好很多,連束口袋長怎麼樣都還沒看到豆毛小姐就跟我們說50套賣光了。可惡,好想看大家搶購的情形(有嗎?有搶購嗎?其實我不知道XD)。一天下來好像也賣得差不多了,可惜的是沒有人去攤位說チョリーッス。其實第一天我有大半時間都在會場內神遊,所以大部分的事都忘記了。

第二天une帶了很帥的東西來,就是海報跟油畫。就是這個↓


靠牆太方便了,什麼東西都往後塞就好,累的話還可以爬上去休息。顧一下下攤後我就馬上去逛了。最期待的還是明信片,看到了滿是阿部的袋子好感動。也看到了期待已久的隱藏版,很可愛XD。後來說要組簽名團,於是我也參加了,人多壯膽嘛。但是一堆人到別人攤位前去這樣還是很不好意思,感覺似乎也造成旁邊攤位的困擾了。不過收集簽名還真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是說這次看到的大振的cosplayer比FF還多,看到了阿部三橋花井千代榛名瑠里。應該還有很多我沒看到的吧。

我們的銷售情況的話…因為本來就沒印很多,所以賣完了。感謝支持!!

兩天下來還蠻累的,雖沒有一一打招呼,不過看到了好多人還是很令人開心。是說我的情緒時高時低的,希望沒有給大家我很冷淡的感覺(因為常常被這樣說),大家都很可愛喔,三橋是又帥又可愛,阿部很欠揍很帥,大振太好看了啦。

感覺還有好多想寫的,但是回家後就像失憶了一樣,不過這樣也寫蠻多的了啦。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secret(※チェックを入れると管理者へのみの表示となります。)
無題 
有唷有搶購...不然你問敘空...好恐怖收錢都會發抖
我是搶購完前46套後才飄回妹妹的攤位睡覺的,睡起來後想說過去探望敘空就跟我說完售了
不過我想不起來我是什麼時間點去找你們的這樣XD
豆毛 2008/08/12(Tue)21:46:54 EDIT
Re:無題
好想看喔
你應該要錄影的XD
我只記得還蠻早你就來跟我們說賣完了。

豆毛這次辛苦了。
2 3 h 2008/08/13 (Tue)00:23
無題 
咩咩咩
希望以後每次都可以靠牆!(->怎麼可能)
第一天真是辛苦你了,有種到處流亡的感覺..

然後我也偷偷在這邊向提供我們社團入場機會的豆毛小姐一行人道謝(鞠躬)
une 2008/08/14(Thu)18:15:08 EDIT
Re:無題
好詭異喔,幹麻學羊叫啦XD
以後?寒假你會回來嗎?

流亡很累但還是比顧攤來的輕鬆啦!
這兩天我都沒在顧對不起...

那我也再偷偷謝謝豆毛小姐及其友人一次。
2 3 h 2008/08/15 (Thu)03:18
無題 
我終於從學校滾回家了
CWT一結束後就是我面對現實的時候哇...
總之我會加油的,但十月的企劃還是想努力看看XDD
這幾天光在學校壓力就超大的Orz

兩天都辛苦啦~
我第一次固攤顧得那麼開心哇XD
GD 2008/08/16(Sat)00:25:11 EDIT
Re:無題
請好好面對現實吧!!
十月的那個有靈感再弄吧,不需要逼迫自己。
高三的壓力跟班上氣氛應該都很恐怖,不過你可以應付的來吧。

GD是顧攤高手啊,有你太好了。
總之有你們幾個真是太好了XD
2 3 h 2008/08/16 (Sat)15:05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TrackbackURL:
關於
HN:
2 3 h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因大振而開的blog 最喜歡七組!!
※腐
大振:3A、A3、榛阿
屍鬼:徹夏

現在極少更新,可是有感情了也捨不得關掉.
大概一個月更新一次XD

ニコ動:
歌い手⇛喜歡えあろげる的快來搭訕我!
還有在意的是童帝さん(?

声優:
中村悠一
其它也很多喜歡的 不列舉

Game:
Tales系列,逆轉裁判,無双,P4

BL漫:
中村明日美子
月曆
06 2020/07 08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感覺很方便
COMMENT
[08/14 阿門]
[03/02 n]
[02/11 n]
[11/12 韶]
[10/26 旻燈]
Template and graphic by karyou
忍者ブログ [PR]